全港18區 IT 中小微企大聯盟,提供全新概念的 IT 前線服務

聯盟理念



你經歷過的,我們都經歷過。

在傳統公司工作,很多時除了技術外,還要將時間花在人事關係及辦公室政治等的比拼上。所以有很多有能力的 IT 人,都寧願自己開公司。從顧客得來的成功感,很多時比金錢更重要。此外,亦有部份工作人員,因為某些原因,未能長時間在大公司工作。

基於這個理念,ITguy.hk決定突破傳統,打造一個 IT 中小微企平台,集結一眾自僱的 IT 工作者,參與一些更大型、更有意義的項目。今時今日的科技趨向是融入社區,正正因為我們就在社區,這將會帶給我們極大優勢。

ITguy.hk 不是非牟利機構,但我們會尊重會員,將大部份收入撥作會員工作的報酬。我們絕不收取會員任何費用,例如是入會費年費等,只會在工程上收取工時及佣金。會員亦絕對有權就每個項目決定是否參與,純粹取決於會員的時間、興趣及薪酬等。會員可以同時兼顧自己的事業,更靈活地運用自己時間。



參與聯盟的好處






會員守則



1. ITguy.hk 乃一君子聯盟,目標將香港有質素的中小微型資訊科技服務公司聯合起來。除了宣傳效果,亦希望可以一起競投中至大型項目,最終達至雙贏。

2. IT Guy (HK) Limited 不是非牟利機構。

3. ITguy.hk與成員之間,純粹商業合約形式,並非僱傭關係。合約一經簽署,雙方必須履行合約。

4. 成員與自己顧客之間,與及成員與成員之間的任何關係,ITguy.hk 一概絕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5. 本聯盟目標純粹創造商業機會,絕對不會及不應該參與任何政治有關之活動。所有成員亦不能以本聯盟名義參與及發表政治性言論及行為。成員如以個人名義參與將不作限制。

6. 除非經過雙方商討及達成書面協議,否則成員不應取走 ITguy.hk 或其他成員之現有顧客。

7. 所有成員可以24小時通知退出聯盟,聯盟亦有權於24小時通知要求成員退出。

8. 所有決定,以本聯盟召集人為最後之決定。


入會手續



請先用電郵或電話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盡快安排雙方會面,先清楚瞭解閣下專業能力及對雙方的要求,盡量避免將來不必要爭議。

本會絕不收取會員之任何費用,亦不設中介機構或第三方聯絡閣下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立即致電本會查詢。


聯絡我們


想瞭解多些本公司的理念和運作,或申請成為會員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IT Guy (HK) Limited Company
電話:(+852) 8131 2181
電郵:info@itguy.hk
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22樓2202室

Copyright 2018 IT Guy (HK)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